Friday, May 12, 2006

甩色星期五

沒有上班的一天。在樓下看醫生,量了血壓,看見醫生在紙上寫下結果:118/80。

証卷試(卷七)肥佬了。起初我預期是合格的。六十題選擇題僅答對了三十五題,合格分數為七成。浪費了三百八十元考試費。我的天。立刻在網上再報多一次,日期為本月二十七日。

一敗塗地

剪了頭髮。他媽的髮型師。想殺死他。爸常說:世界亂都唔好頭髮亂。

早兩天在我的櫃檯又出現了假銀紙,是渣打的一百元紙幣。再次逃不過我的法眼。這是我第二次數到假銀紙。比起上一次,今次的心情平伏得多(上次很興奮)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moneytml said...

你病了嗎~為何看醫生~

1:27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想問相同的問題,你沒事吧?

量了血壓,看見醫生在紙上寫下結果:118/80 那即是代表正常嗎?

還有好久沒有跟你午堂後食LUNCH,好久沒有跟你星期六後行街睇戲食飯,好久沒有跟你食DINNAR吹水....

FROM非常miss you的小豬

10:55 PM  
Blogger moneytml said...

write diary la~~we are waiting~!!!

12:22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Unhappy???
Haven't see you for ages...
miss you!
don't get lost, don't forget the way home!
Chung Sau

4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