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3, 2006

兩段話

一位跟我同期入行的同事給我電話,告訴我他轉工了,轉到東亞作櫃員。他本來的人工就比我高,過檔後,人工比我高差不多三十巴仙!真替他高興。說也湊巧,我也有留意東亞的職位,但我是先考些牌再算。保險試已經合格(保險牌要公司給我登記後才到手),證券試在進行中(已考了卷八,未知結果,還剩卷一、卷七),期望七月前完成。我轉工是不想當櫃員,希望作些有關客戶服務,或一些證券的工作。

柏賓在他的Blog中,預測灰熊可以六場爆冷解決小牛。結果是,小牛直落四場淘汰灰熊。小牛是暫時唯一的季後賽不敗之師。柏賓寫道:「Shane Battier will give Dirk Nowitzki a lot of problems. With his size, he is a real good defender......I can see him being a guy who really takes Dirk out of this series......I don't think they are going to double on Dirk. 」結果呢?Nowitzki平均每場超過三十分,投籃命中率過五成。坦白說我想不到小牛如此厲害。不喜歡Nowitzki,但守他真的很困難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小豬豬 said...

我看了!

11:25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看了~yeah~

5:4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