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7, 2006

投訴與受傷

四月中是我公司調整薪酬及發花紅的日子,我的人工上升了約百份之八,比預期高,算不錯了。當天本來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但上午的時候我又給客人投訴了。客人是行家,把我罵得狗血淋頭,說自己認識總經理云云。同事都很撐我,安慰我,更請我食飯。當然,我心知肚明,問題出於自己,是我態度不好。經理沒有太多話,只是囑咐我要學得醒目點。坦白說,把工作幹得這樣差,自信心都沒有了。

一連四天假期。星期五到大窩口打籃球,遇上十多個不認識的韓國人。他們很大隻,個子不高,氣力很好,十分友善,更主動買水請我們喝。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。一件事值得一提。打波期間,有人大喊:「偷o野!」立刻上前,一個矮瘦的阿叔被韓國人圍著,原來是韓國人被襲。韓國人檢查後發現行裝齊全。阿叔說:「放我一馬喇,最多以後唔o黎依個球場搵食。」

星期六團契後跟團友又打籃球。只打了一會兒,我就被一位團友的手指插中了眼睛,即時倒地。很痛很痛,把眼睛向右邊衫袖一擦,竟然有血。慢慢將開眼,可以看到東西;給朋友檢查,看不到那裡受傷。很擔心,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眼白損了。問他嚴重不嚴重,他又答得無凌兩可。滴點眼藥水,塗點眼藥膏,看看情況再算吧。

心情很差,情緒低落,接下來的兩天假期都沒有出街,躲在家睡覺。眼睛現在仍有點痛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moneytml said...

你點呀~看不看到東西~
很擔心你~快些好返~

10:34 A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喂你點呀, 嚇死我! 冇事呀??!

5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