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8, 2006

車禍

爸爸退休後改行作的士佬,夜更工作,他上班時我下班,間中早上我們會在樓下遇到。入行不過數月,幾天前撞車了。幸好身體無礙,但的士撞毀了不少,維修要數千元。算是大幸了。

爸爸說,事情發生時好像有幾秒鐘看不到東西似的。時間是三月二十六日,大約清晨六時,當時路上剛巧有兩輛汽車相撞,司機報警後都站在車旁等候;爸爸駕著的士,一轉線,看不到,就衝過去了。千鈞一髮,立刻踏腳掣,扭方向盤,撞向路邊去。一位司機為了躲避,擦傷了手和腳,流了點血。可能車速不太快,自己沒有受傷,但爸爸多次說:「差點就撞死人了,撞死人就大件事了。」我對爸爸說:「如果換轉是我,那司機必死無疑。」

那天我正是在樓下遇到爸爸,我先看見他,他低著頭緩緩的走,沒有看見我。我上前叫他,他就對我說了這事。他很不開心,可能覺得自己很沒用吧。我不知道怎樣安慰他。心底裡有一句話:爸爸,你是最有用的,我愛你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your dad is fine!
Chung Sau

12:13 AM  
Blogger moneytml said...

予欲無言

12:50 AM  
Blogger moneytml said...

hey handsome boy~
write more about your life~
waiting your new article~

3:0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